迟到的情人节贺文,也算生日贺文吧

时间应该在第十赛季,所以说叶修没退役

一年级水准,错别字多,连接生硬

文笔ooc

我是单身狗

正文开始↓↓↓

 

 

“在荣耀商业化严重的今天,官方是不会放过情人节的这个捞金机会。但是它有必要把我们都叫过来吗。”兴欣这边的魏琛显然对这种活动没有丝毫兴趣,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。

“得了吧,我四周看看,选手几乎都来了,心里平衡多了。”方锐的眼睛从进场开始就没停过,四处乱看,一旁的叶修用胳膊戳了戳他,大嘲讽术全开“别看了,没妹子能看上你的。”

“切,别小瞧哥的魅力,一会就给你们看看妹子们的山呼海啸。”方锐早已习惯了叶修时不时的冷嘲热讽,耳边自带过滤系统。

“你仔细看看,观众大多数是男的,你是想要汉子们的山呼海啸吗?”观戏多时的苏沐橙忍不住笑着插上嘴。

听到这句话的方锐明显瞬间瘪了气“和苏妹子你当然是差远了,能不能给我留点尊严。”

“好!给我们的方锐大大留尊严。”苏沐橙捂嘴偷笑起来

“下面就是大家呼声最高的人物,有请苏沐橙选手上场。”主持人大声宣布,苏沐橙这才停止偷笑,微微整理了一下衣服,走到主持人旁边,下面的观众席掀起一段小高潮。

  “沐橙你一直都是联盟公认的女神,本次官方共挑选出2个粉丝呼声最高的问题,用于今天的活动,那么第一个问题开始,女神,我代表所有男性观众郑重问你喜欢的男生类型是什么!!!”主持人看着稿子问道。

观众席上的汉子们蠢蠢欲动起来,掏出纸笔准备记录

“嗯。。。。。没什么特殊的要求啊,这要看缘分啊。”苏沐橙歪了歪头

观众们被女神的恶意卖萌射中了心头,一个个无法自拔

“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,女神,我们还有机会吗?”随着主持人问题的问出,整个场馆的气氛都火热了起来

“哎。。。如果你们能赢过他的话,那也是有机会的,我是公平的呀。”苏沐橙笑了笑,朝选手席挥了挥手,听到她这句话,大家立马明白了什么,人们的视线集聚选手席,特别是在兴欣某人身上

“不是我。”叶修耸了耸肩,对于自己中枪十分无奈。

这就奇怪了,除了叶修,大家的目标真就没了人选

“哎,队长,这时候站起来不好。”杜明察觉到身边的周泽楷有起身的动作,连忙拔回望向唐柔的视线,阻止着说道。

一旁的江波涛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,拼命用眼神制止杜明。杜明总算发现了江波涛那堪比红外激光的眼神,悻悻地转过头去。

观众们的眼神集聚一处,集聚在在突然站起来的周泽楷的身上

苏沐橙仍然是在台上笑眯眯的,高高挥着手示意,直到周泽楷走上台。

场馆内一片寂静,没有人能消化的了这个突然的消息

10秒后场馆响起一片哀嚎

“这怎么打,和枪王大大,拿命打?”

“男神女神在一起,这叫我们怎么活”

“啊,好闪,我瞎啦!!!”
“快来一车B型血,我失血严重!”

“呃。。。。竟然是这样,看来,我们的机会已经否决掉了呢”主持人也才回过神,连忙圆场道。回过头来却看见苏沐橙一垫脚尖,明显的想要偷袭周泽楷,却因为身高的差距,最后只亲到了周泽楷的下巴上。

“就算我穿了高跟鞋,还是失败了呢?”苏沐橙一脸失望,女神的小性子所露无疑

被偷袭的周泽楷微愣,随即静静地抿了抿唇,带着一身的宁静专注地看着她, 唇角微微勾起,安静地对着她笑,温柔了一片阳光。他微微弯下身子,轻轻吻上了苏沐橙的额头,然后说道:

“没事,我可以弯腰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想找一名大触帮我画一副就是因为身高差亲到下巴上的图,跪求大触

其实接着叶修那里写,我就能写成叶橙

闪光弹啊啊啊,瞎啦

评论(15)
热度(13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薛定谔的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