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终于没用最后一句话做标题

这次人物其实有点崩坏

新年贺文啦啦啦啦

文章的最后小尾巴很重要

真正的算是2015的文

正文↓↓↓↓

 

 

“外面真热闹。”即使是把门关上,街上的鞭炮声音还是不停地传到苏沐橙的耳朵里。现在是晚上八点,苏沐橙在一楼的电脑上做着荣耀的新年任务。因为要过年,兴欣的工作人员都放了年假,队员也陆陆续续的在年前就回了家,就连陈果今年也被亲戚叫去跨年。以往陪她的叶修也已经退役,现在应该在家里和他那弟弟斗嘴吧。今年,只有她一个人呢。想到这里,苏沐橙裹了裹身上的外套,拍拍自己的脸清醒清醒,继续做起了新年任务。

“咚咚咚”敲门的声音传了进来

又是那些不好好在家过年,打算出来熬夜上网的人。苏沐橙听到敲门声,只得起身,出去向他们解释今天晚上不营业,这已经不是今天的第一个人了。前几个人看到是荣耀女神在开门,竟然还有红着脸回去的。

想到这里苏沐橙忍不住笑了笑,打开门道“今天晚上不营业,回去过年吧。”

“那我可不可以特例。”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

苏沐橙愣了一下子,几乎是机械的把门打开,又把门关上。

进来的人是叶修

最不可能却也是最有可能的人

“你今天晚上打算吃什么,别告诉我是方便面。”叶修点上一根烟,随意的问了问苏沐橙。

苏沐橙没有回答,显然是默认了。

“唉——”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,露出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,举了举手上拿着的塑料袋。

“喏,给你买的饭,都是你喜欢吃的,我为了你这顿饭排了可有一个多小时的队,外面多冷你也知道。”苏沐橙连忙上前,接过塑料袋,里面的饭还是热的。

叶修扫了眼一楼,很快就看到唯一亮着荧光的那台电脑,坐下驾轻就熟地做起任务来

“你怎么来了,不是回家了吗?”苏沐橙终于忍不住开了口

“怎么,不希望我来?”叶修找了个烟灰缸,把烟灰弹了弹

“不是!”苏沐橙连忙解释起来。“你那么多年没有回家陪父母过年,今年好不容易退役了,过年一定是要和家人团聚,伯父伯母的年纪也大了。”

“他们那边我之前回去过一趟,叶秋也在那里陪着他们。再说了

叶修把头转过来,看着苏沐橙说

“你也是家人,沐橙。”

明明是个意料之中的答案,却又在意料之外,就算从来都是调戏别人的联盟女神的脸也忍不住红了红。

“我想喝酒。”从柜台里拿出一个易拉罐,苏沐橙的心跳有点加速,想凭借啤酒转移话题。

这个举动可能达到了目的,只见叶修已经把头转回了电脑。“少喝点。”声音从电脑前传来。

苏沐橙去楼上找了几个碗碟和两双筷子,把饭菜拿到叶修旁边的电脑桌上,

“你不吃吗?”苏沐橙看着叶修没有动筷子的意向,问道。

“等我做完新年任务,你先吃着”叶修已经开始游戏

网吧很冷,但苏沐橙还是感到了一丝丝暖意,一丝从心头,从身边的这个人身上传来的温暖,从她很小的时候就未曾变过的温暖。

墙上钟表的指针不断移动,一楼很安静,只能听见游戏隐隐约约的声音,再然后就是街上偶尔传来的鞭炮声。连这方面,他们都无比默契。

任务做了一大半的叶修忽然感觉肩头一沉,耳边传来轻微的呼吸声,还有熟悉的气味,手上的的操作忍不住顿了顿。看了看桌上三个易拉罐,再看看已经喝醉把头放在他肩上的苏沐橙,无奈的说道“说了让你少喝点的。”

“嗯。。。。。叶修。”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苏沐橙忽然叫了叶修的名字

“嗯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完美无缺的操作顿时出现失误,叶修大爆手速,想把失误弥补回来。

“叶修,我喜欢你”苏沐橙嘴里反复嘟囔着这句话,听得叶修可是心惊肉跳,生怕手上再出几个失误,那今天晚上还真就不用睡了。

“行了,大小姐,你喝醉了。一会儿扶你上楼睡。”好不容易做完这个支线任务,叶修也忍不住感叹侥幸,动动身子,换个姿势让外套裹的像茧蛹似的苏沐橙睡的舒服点。

“就算我是喝醉了,我也喜欢你,叶修。”在叶修肩上的苏沐橙的头微微动了动,声音也好像是强调似的大了一点。

“我知道。”叶修手上的操作停了下来,感觉到身边人动作的停止,苏沐橙带着浓浓醉意不解地睁开双眼

“那么真巧。”

叶修微微转过头,看着苏沐橙认真的说道

“看来我们两情相悦。”


 

 

其实我一开始的最后一句是“那么真巧,我也是。”然后又觉得有歧义,更觉得那么这篇文的标题就变成了《我也是》,简直酸爽,就改成这样了。

手机在情人节那天丢了【天知道我怎么丢的】,过年这几天又不在家,所以说基本上不能碰着电脑,所以我决定该练练字了。这次想试试喻橙和黄橙。

提前祝大家

新年快乐!(°∀°)ノ

感谢大家之前对我的支持
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薛定谔的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