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ooc

看我真诚的双眼,绝对是高材生【小学生】水准

有的地方连接有点生硬

温暖人心


正文↓↓↓

“我愿意。”

台上的新郎和新娘说着,交换婚戒。

除去一身混搭装扮好好穿一身西装的叶修很是帅气,新娘。。。。也很是清秀,一副大家闺秀的气质自然的表现出来。

“真的是郎才女貌。”苏沐橙心里好像冷掉的咖啡一样,苦涩止不住的蔓开。

 新娘是个很棒的女人,不仅有着和叶修门当户对的家世,还有着能理解叶修的职业的心境,容貌配叶修简直是自降身价,甚至还会为了叶修去努力学一点荣耀的知识。

“明明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,却还是来了呢。”看着新娘新郎在台上亲吻,新娘脸上幸福的表情,苏沐橙的身体有点颤抖,但脸上却挂上了笑容。从婚礼开始,职业选手们的目光就没消停的看过来,没人能相信台上的新郎新娘不是苏沐橙和叶修,五年的最佳搭档,无比默契的配合,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多能彼此心智领会的这样的两个人,最后却没在一起,这种结局出乎所有人意料。

“我有点不舒服,先回去了“苏沐橙站了起来,小声的对自己身旁的陈果说了几句,不顾众人的目光,静静地从侧门走了出去。

礼堂外很是安静,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打在地上,偶尔会有风吹过。

苏沐橙找了辆出租车,司机大叔很是热情,

“小姑娘,要去哪里呀?”

苏沐橙看了看车窗外,被落下的银杏树叶铺满的小路,慢慢答道

“南山公墓。”

公墓里静悄悄的

苏沐橙按着自己无比熟悉的道路,低着头向前走,找着自己的目标

在那个人墓前,早已摆着一束花

“哥哥,看来他也来过呢。”

“哥哥,他今天结婚,新娘你看过了吧,很美哦。”

“哥哥,当年你和他打赌说他会单身一辈子,瞧,你又输了呢,这是第几次输呢?”

“哥哥,我没有不开心哦,我是真的替叶修他高兴,只是。。只是心里有点苦涩罢了。”

“哥哥,以后再也不会有一个人陪我比赛完去吃冰激凌,在我生病时急急忙忙照顾我,明明对电视剧不感半点兴趣还给点评,也再没有一个人能给我挡住风雨,一切都要我自己扛了呢。”

“哥哥,他的生命里出现了一个最重要的女人,那个女人会和他结婚,生子,一起度过漫长人生岁月,一直到老,都不会分开。”

“哥哥······”明明只是想说几句的,嘴却再也停不下来,泪水也夺眶而出

  苏沐橙慢慢跪下,努力把身子靠近墓碑,想要获得一点点温度,但传来的只有墓碑的冰冷,冷到彻骨

 ------哥哥

 ------假如你还在就好了


评论
热度(31)
© 薛定谔的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