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真的就是个日常

我对黄少天有很大的怨念

射飞镖大家都玩过吧,就是用飞镖扎气球

这个文的灵感实际上是来自我看的一个视频【12教你扔飞镖】

黄橙、喻橙的文好难写(๑´ㅂ`๑)

假如有小伙伴有想写的梗的话可以评论给我,思路堵车啦

PS:这个文前半部分抒情,中间逗比,后小部分又抒情。叶橙不能接受者请在最后一个飞镖结束后立刻打住

PS的ps:伞哥回忆梗请注意

正文↓↓↓

 

“叶修,快看!”苏沐橙突然小小的惊叫起来,把一旁漫不经心的叶修吓了一跳。转过头去看却只是个飞镖射气球的小摊位,在杭州如此繁华的夜市里,这样的东西已经很少能够看到了。

“这东西现在竟然还在。”苏沐橙的眼里一片怀念。的确,在沐橙小的时候,在那个人还在的时候,他们也会偶尔陪苏沐橙出去玩玩,苏沐橙也很懂事,并没有多么难的要求,只是把目光投向路边的飞镖射气球的小摊,希望哥哥和叶修能带她玩上一两次。说是苏沐橙的要求,实际上每次玩的基本上都是叶修和苏沐秋,但苏沐橙却能在一旁看的哈哈大笑,看到她的笑容,苏沐秋和叶修便也放开了去玩,每次还能给苏沐橙赢回几个玩偶。那时明明是极为简单的日常生活,带给他们的欢乐却无计其数。可惜。。。

  “老板,这个15块钱的我们玩一次。”叶修的声音打断了苏沐橙的回忆。看着叶修爽快利落的交了钱,脱下外套递到她手上,接着挽起袖子。苏沐橙一怔,随即反应过来,接过外套。

  “沐橙,想要哪个玩偶?”叶修拿着飞镖熟练一下,朝着苏沐橙问道。毕竟从那人死后嘉世也渐渐上了正轨,他也没有机会再陪苏沐橙出来玩过,但曾经的经历,让他还是经验丰富。

  “恩。。我要上面最左边的那只。”叶修抬头看看,又是一只兔子玩偶,看来苏沐橙从小到大品味就没怎么改变。

  “开始,开始了啊。”叶修看完得到那只玩偶需要射中的飞镖数,嘴里念叨起来。

“快点扔。”苏沐橙在一旁小小的督促

 叶修一连扔五个,竟然全中,引得路人频频把目光投向这里。

  “我跟你说,沐橙,扔镖的技巧在于你要把它想象成一个人,然后你去扔。你看!那个黄气球,你把他想象成是、、少天!”说完,叶修便把飞镖往前一掷。苏沐橙听到这说法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“啪!!”那个“黄少天”不幸被射中碎掉。叶修的战果成了6。

“看见了吧。”叶修语气带有得意。“然后那个,那个红的,你把它想象成是、、方锐!”叶修飞快射出手中飞镖。

“啪!!”“方锐”也被飞镖击中,下了战场,战果变成了7。

“我想想啊,还有谁。。。。”叶修停下射飞镖的动作,微微思考。

“王杰希。”苏沐橙在旁支招。

“对!王杰希,还有王杰希。”叶修把飞镖朝那个绿色的气球射去。可是“王杰希”却没有应声碎掉。“哎,卧槽,王杰希没射到”叶修说道。

“哈哈,王杰希射不到!!”苏沐橙笑得更厉害了。

叶修又拿起了飞镖瞄准目标射了过去“你看这个王杰希!”绿色的“王杰希”仍然完好无损。

“王杰希还是射不到!”苏沐橙一旁笑着统计。

“你看这个王杰希!”叶修认真了,“王杰希”也没辜负叶修的努力,不负重望的碎掉。

“我跟你说啊,王杰希是魔术师,敏捷比较高。”叶修在一旁一本正经的解说着。苏沐橙点头笑着听他说,眼里笑得满是星彩。

“哎,还是要想象成少天。”叶修扭扭手腕。

叶修嘴里念着“少天!”,一只黄少天中枪。

“少天!”又念了一遍,第二只“黄少天”也没能躲开。

一连喊了7声“少天!”,黄色的气球竟然都被射中。

“黄少天们”前赴后继的阵亡了。

“哇!”苏沐橙惊喜的叫了起来“你再扔,还有几个。”

“我命中真猛。”叶修开始感慨起自己了。

因为叶修的命中一旁开始有了围观的人群。

  “赢了。”已经到了苏沐橙想要的玩偶的飞镖数,叶修放下飞镖,打算不玩了。

 “你继续扔嘛!”女神竟然开始小小的撒娇起来。

叶修只有对这个无可奈何,拿起飞镖问苏沐橙道“那你最近有比较恨的人吗?”

苏沐橙也是认真低下头一想,便摇摇头道“没有,你快扔。还是少天吧!”

看到苏沐橙满怀期待的样子,叶修忍不住插上嘴“少天也没有那么得罪人吧,我想想,还有什么合适的人选。。。”说话的声音一顿“好像也没有别人了。”

“就是少天吧。”苏沐橙最后总结道

令人惊讶的是,这次竟然没射中。

“那就,江波涛!”叶修对着左边蓝色的气球把飞镖射去。江波涛竟然没有射中。

“张佳乐!”中间粉色的“张佳乐”就没有那么幸运了,轻松被叶修射中。

“没有了?”苏沐橙问道

“还剩一个,你要哪个?”

“那边那个,灰色的。”

“哪边啊?”

“右边啦,右边。”

“射中的话,有没有什么奖励?”叶修扭了扭有点酸痛的手腕,向苏沐橙邀功道。

“恩。。。。”苏沐橙歪头想了想。“假如你射中了,我就不写all叶同人文了,怎么样?”

“你说的啊!”叶修朝着那个灰色的气球射出飞镖,可气球并没有像叶修期待的那样被击中,飞镖插在了气球旁边。苏沐橙捂着嘴又笑了起来,叶修对此只能无奈的耸了耸肩。

围观的人渐渐散去。。。

苏沐橙接下老板的那个兔子玩偶回来,看见叶修点了一支烟正在路灯下吞云吐雾。叶修看见苏沐橙来了,转身朝回宾馆的路迈出步子,苏沐橙在身后连忙小步跑追上去。

“叶修,谢谢你啦。”苏沐橙对叶修笑着,原本就是能被成为女神的姑娘这么一笑,更加得明媚夺目。

叶修停下步子“没事。”抬起手在苏沐橙头上轻轻一拍

“你开心就好。”

 

 

这个文前半部分抒情,中间逗比,后小部分又抒情。没错,我已经精分了,小伙伴们救赎我吧!

我有特别的扔飞镖技巧

评论(4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薛定谔的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