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没能写出he来,但将就一下还是可以的

呼唤小伙伴 静听风雨   等酒人散尽

我发疯写出来的

没有主题,写着写着就不对了

超级玛丽苏

不喜者勿入【我觉得大家都不会喜的】

PS;请不要带入《我可以弯腰》的世界观

正文开始↓↓↓

 

 

 

 

“蓝雨今年这个新人不错啊。”楚云秀微微倾侧身子,朝着苏沐橙说道。可是苏沐橙没什么反应,眼睛只是盯着台上愣神。

“那可是我们蓝雨的人,小卢,看着没,不能输给你小弟啊。”黄少天误人子弟的得意,一旁的卢瀚文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喻文州看着他们只能无奈地笑笑。

“那么有请下一位挑战者上台,轮回的新晋选手——郭淼渺。”主持人照着词板,念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台词。

 一个年轻姑娘的身影从轮回的选手席上站了起来,上台前似乎和身旁的队友们满怀笑容的说了几句,然后快步的走向了主持人。

苏沐橙的身边顿时安静了,没有人再去说些什么,选手们只是把眼神转向了她。

“小郭的呼声很高呢,不知道作为轮回历史上第一位女选手,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?

“轮回的大家对我都很好,特别是队长,并没有那么冷酷哦。”面对这主持人的提问,这位新晋选手明显也是意有所指的回答,台下的粉丝掀起一阵呼声。

 事到如今的苏沐橙,听到这句话,脸上没有任何表现。

 毕竟她和那位枪王,那位轮回的队长已经分手了

 就是那句话中意有所指的对象周泽楷,一月前分手了

 虽说他们从头到尾就没把这段恋情公布给玩家们,但是职业选手们都知道得清清楚楚,他们分手的一大部分原因就是站在台上的那个女孩

 周泽楷之后多么努力的挽回大家也都看在眼里,但苏沐橙始终没有任何表现,

没有找那女孩麻烦,也没有悲花悯月,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都像以前那么平静,甚至说,平静的都有些不寻常。

“那么,小郭你要挑战的前辈是谁呢?”主持人问出最重要的问题

台上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了

“我要挑战的是兴欣的苏沐橙前辈。”女孩笑着把手指向了选手席上的苏沐橙,随着这句回答,观众席上的气氛终是被燃烧了起来,呼声盖地而来。

 轮回那边的选手席上似乎起了一些骚动

 “队长,让我和这个小姑娘打一局?给我一个认识美女的机会吧!”一旁的方锐对自家队长的情绪变化很是害怕,忙站起来叫工作人员过来。

 选手们多半也与苏沐橙关系很是要好,纷纷点头表示支持。

 只要苏沐橙点头,无论怎样这次也不会让这俩人碰头,规矩都是人定的,只要选手们都同意,联盟还能坚持?

 “还是我自己去吧!方大大,以后有的是机会给你介绍美女。”苏沐橙站了起来,向前走去

 “沐橙。”一旁的楚云秀站起来微微阻拦

 “放心,秀秀,我自己我最清楚,我很好。”苏沐橙绕过楚云秀,终是走上了比赛席,插入账号卡

  地图开始录入

  苏沐橙手中的鼠标突然变得沉重,心也变得沉重起来

  游戏开始

 出乎意料的还没开场多久就碰了头,两个人同时布开了火力线,同为枪炮师的两人的比赛极为简单,只是看双方的冷却谁坚持不住而已。

  两人的血量都在下降

 “到底还是太年轻!”苏沐橙察觉到对方的一个失误,一个飓风炮过去,对方的节奏完全已经乱成一团。

  枪炮师就是这样,一旦攻击的优势建立起来,基本上对手无生路可走。

  看着对手名字灰下去的那一刻,苏沐橙却没有那么轻松

  从上台开始或者是从分手后压抑着她的东西更加沉重

  看着轮回的这个小姑娘强忍欢笑的回到选手席上,看着她一旁的周泽楷向自己投来的担忧焦急的眼神,苏沐橙终是无法坚持

  其实她是知道的,周泽楷根本就不喜欢这个小姑娘,那些绯闻闹出来只不过是俱乐部的常用手段而已,这种迅速抬高人气的简便方法谁会错过呢?周泽楷根本就没被给一个拒绝的机会,就成了绯闻的男主角。

  她只是太累了,叶修走了以后,兴欣的状况变得极为尴尬起来。她一个人要扛起战队的一切,不管是称赞还是骂名,都要她一人承担。她没能在那些流言蜚语中坚持下来,只是在某天晚上用手机给久未联系的周泽楷发了条短信“我们分手吧。”就把手机关机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不管不顾。就算周泽楷在收到短信后的四个小时内出现在了她房间的门口,与兴欣的队员们一道焦急地敲着门,她也没有为他开门。

  彼此的称呼从“枪王大大”“沐橙”到现在的“周队”“苏队”,从当初的幸福满满弄到今天不得不躲避的这种地步

  苏沐橙忽然笑了起来,笑得灿烂,笑的让人心疼

  其实这一切,周泽楷没有错

  只是她,不能坚持,自找苦吃罢了

  说到底,她还是不堪一击

 

 

 

 

我TM写的这都是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20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薛定谔的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