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1

大学最后一年了呢,苏茜在宿舍里和诺诺闲聊着

“妞儿,舍不得楚少吗,我帮你看着他”

“不是,在想要加入的部门”

“那种东西根本不用想啊,肯定是执行部啊,妞儿你那百发百中的英勇身姿,至今还在学生会的学生心中留下深刻印象”诺诺做出狙击的动作

阳光透过树叶把斑驳的影子打在少女脸上,任何人都看不出苏茜真正所想

 

在卡塞尔学院,毕业生最后一年要到对应部门去适应生活。恺撒毫无疑问的选择了执行部,他享受与敌人搏斗厮杀的快感,血液喷涌的感觉才能令他兴奋起来。

卡塞尔学院停机坪,巨大的螺旋桨声音响起,人们耳中充斥着轰鸣声

金发的贵公子快步走下

“恺撒,恺撒”结束首次任务归来的恺撒很惊讶,诺诺这个不留痕迹的魔女竟然在门口等他,作为一名绅士,他张开了怀抱,想和诺诺来一个深情款款的拥抱

“妞儿呢,没跟你在一起?”

这才是正确的欢迎方式啊,恺撒心想“一直没看到她,大概执行什么遥远地区的任务吧。”

““这小妞儿敢不理本大爷,看我怎么修理她,哎~亏我还准备了欢迎典礼,蛋糕我自己吃吧”

“我可以去吃啊”

“学生会的那些小弟早为你准备了一个既豪华又奢侈的宴会了,快去准备吧你

对女友的嘲讽早已司空见惯的恺撒耸了耸肩,拉着诺诺朝着诺顿馆走去

 

中午

每年新生的录入,卡塞尔学员都会吃一顿标准的德国菜,这一天,任何人不能缺席

又是这套菜~学院能不能有点新意啊,就算我是德国人,每天喝啤酒也会腻啊,作为学院里资历最老的学生,芬格尔毫无节操的抱怨着

路明非低头吃饭,作为与他相处时间最长的人,他也充分了解了旁边这个人渣的话语成分,最后决定自动忽略。

在他仅存的视界内,不知谁放下了一个盘子,还在他和芬格尔面前放了一瓶饮料,

路明非抬起头,看看又是哪一个新生崇拜他“s”级的血统,前来见面

谢。。。。苏茜学姐

“嗯?很惊讶吗

“副会长大人,诺诺一直在打探你的消息哎,你就这样消失了吗,再不出现诺诺就要进入狂暴状态了啊,您究竟干了什么呢”芬格尔十分狗腿的问道,却在暗地里连头条名字都想好了

《消失的苏茜究竟谁伤了她的心》

“没有那么严重啊,只是去进行例行的适应生活而已,消失也太夸张了

这还不叫严重,想起诺诺那霸气的样子,路明非就忍不住内心吐槽一下

诺诺因为苏茜的消失,动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,连芬格尔也被她以“登上新闻头条很多人会看见吧为理由”拉去寻找苏茜,学生会的学生们这几周苦不堪言,他们几乎快把学校都翻遍了,就差学校后山的每棵树了,可惜诺诺是老大的女友,连老大都要让几分的女友,他们又有什么资本起来反抗呢

“妞儿!!!!!!!!!给爷抱一个,发现了苏茜的诺诺跑了过来,二话不说送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,‘这几天去哪儿啦,竟然敢不理爷,看爷怎么修理你。”

我只是去进行例行的适应而已,联系不上应该是意外苏茜微微一歪脑袋,笑了笑说

这边的情况很快引起了新生们的注意,人们纷纷讨论起来,食堂里嘈杂一片,学生会员们,则是一个个在心里庆祝起来,终于不用被大姐头支使了

“苏茜,陈墨瞳,恺撒,路明非,芬格尔,你们注意一下。”曼施坦因十分生气的吼了一声,吼完,又向新生们强调了一下纪律

恺撒把诺诺从苏茜身上扒下来,大家坐在椅子上安静的吃着饭,在曼施坦因教授的威严下,食堂里的声音总算小了一些,但仍有窃窃私语的声音

“紧急通知,请装备部实习人员马上到会议室,请装备部实习人员马上到会议室,。”诺玛优雅的机械女声在学院里回荡。怎么回事,诡异的气氛在学生们中蔓延,就算是作为新来的学生他们也知道装备部是这个什么样的部门

 “还有人去装备部?那群疯子部门。”恺撒不在意的说出一句

诺诺刚想对苏茜说什么,却看见苏茜一下子站了起来,在进餐的学生中十分的扎眼,她眼光扫了扫四周,对望过来的施耐德教授点了点头。

 “妞儿!!!!你!!!!!!!

“苏茜!!!!!

“先不说了,我有事,等我回来再说,诺诺

苏茜干脆利落的跑出了食堂,只留下了背影和一群充满惊讶的学生们

“!!!!!!我没听错吧,苏茜学姐竟然是装备部的!!!!!!!那个疯子聚集的地方的领导者

“装备部里竟然有这等美女

“好漂亮的女生啊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诺诺一行人,惊讶得说不出话来

“妞儿,我一定要让你把这几周发生的事,都说出来!!!!!诺诺愤愤的模样看得身边的恺撒在心里默默为苏茜点上了一根蜡烛

芬格尔又想好了一个标题昔日《苏茜身份转换一越走上学院巅峰》

在嘈杂声的另一边

“会长,这。。。。。”兰斯洛特看着会长,无奈的问道

“不用管,继续吃饭”楚子航抬起头来望了望苏茜离开的背影,面不改色的继续吃饭

爆出的气势使狮心会的人停下了讨论,乖乖的吃起了饭

今晚的守夜人讨论区一定会很热闹


评论(7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薛定谔的猫/Powered by LOFTER